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奇智电脑视听教育 QQ328994078

淘宝下载http://shop103118048.taobao.com

 
 
 

日志

 
 
关于我

***在线免费培训计算机应用管理、网络应用人员。 ***专业查找培训提供视频教程及学习技术资料。 ***培训代办网络推广营销人员,代拍各类视频教程。 ***代拍代办电脑及周边配件,行业软件应用培训。

报废车怎么处理  

2017-05-30 09:27:02|  分类: 挂机挣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报废车怎么处理

人生似流星 | 浏览 110 次
发布于2016-09-07 02:15
最佳答案
目前我们国家的汽车报废后处理模式比较单一,基本都是以卖废铁处理。根据国家规定,拆解后的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方向机等4大部件严禁买卖,必须进行不可恢复的破坏,并且全程录像。
而像是拆解下来的前后保险杠、反光镜、车门、玻璃升降机以及其他一些小的部件,如果状况比较好,一般还会再卖到再制造企业,但大部分零部件的再利用价值已经不大了,所以正规报废车场,都是回收后以卖废铁的形式处理居多。

强制报废车怎么处理

强制报废车怎么处理
139****8233 | 浏览 1441 次
发布于2016-04-09 19:38最佳答案
  一、驾驶车辆报废,罚款200-2000,驾驶员驾驶证有被吊销危险。    【没收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1款:“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罚款吊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2款:“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二、驾驶员属于可以暂扣驾驶证的情况,不去处理驾照肯定会被吊销。并且加收滞纳金。此外吊销驾照和是否交驾照无关。    1、【不处理可吊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0条:“执行职务的交通警察认为应当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给予暂扣或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的,可以先予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并在二十四小时内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接受处理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2、【罚款滞纳金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52条:“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采取下列措施:   (1)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总额不得超出罚款数额;   (2)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3、【吊销不需要收回驾照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42条:“机动车驾驶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   (8)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被吊销或者驾驶许可依法被撤销的。   有第(五)项至第(八)项情形之一,未收回机动车驾驶证的,应当公告机动车驾驶证作废。”     三、如果你没有留你的真的身份证号,那上面和你无关,但是如果不去处理该报废车辆,车主将来无法上牌照。此外驾驶拼装报废车的责任将落在车主身上。    【依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9条第10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注册登记:……(10)其他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情形。”     四、建议要么按照流程处理完毕,要么托关系。没有关系搞不定的,就看关系硬不硬。祝你好运。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